欢迎访问船只培训中心网站!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船员培训中心,是交通部海事局认可的船员教育与培训机构。

  2012年4月获得海船船员无限航区三副、三管轮等13个资质许可,开创了海南自主培养高端航海人才的历史。2013年7月获得开展海船船员过渡期适任培训资质。2016年4月获得中华人共和国海南省渔业厅颁发的一级渔业职务船员培训机构资质证书,填补海南省渔业船员培训空白,为海南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省,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按照《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的要求,船员培训中心购置了包括国内最先进的360°全视景大型航海模拟器、30万吨级油轮仿真轮机模拟器在内的3806套(台、件)海运设备,总价值3500万元,建设了航海实训中心、轮机实训中心、水上训练中心、雷达ARPA模拟器实训室、GMDSS实训室、罗经实训室、动力车间、金工车间等21个实训室。

  船员培训中心坚持“培养高素质海运技术人才”质量方针,加强“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建设,有持有无限航区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证书6人,有持有适任资格证书评估员6人,有多年在海船工作经验驾驶员、轮机员、水手长、机工长。在长期航海职业教育与船员培训的办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办学经验,已累计培训社会船员和在校学生4500余人次。

  本中心将以完善的办学条件、严格的管理、确保培养出符合有关国际公约和国内法律、法规要求,同时满足客户各类需求的海船船员和海洋渔业专业人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